注册

土豪村年底分红上千万 农民高兴合不拢嘴


来源:中国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土豪村年底分红上千万农民高兴合不拢嘴 土豪村分红上千万 土豪村分红上千万,不少农民拿到分红后高兴地合不拢嘴。 河北保定“土豪村”年底分红上千万:484户社员获利。12月19日,河北保定

原标题:土豪村年底分红上千万农民高兴合不拢嘴

土豪村分红上千万

土豪村分红上千万,不少农民拿到分红后高兴地合不拢嘴。

河北保定“土豪村”年底分红上千万:484户社员获利。12月19日,河北保定市望都县恒业合作社举办股金分红大会,以入股该社小辛庄村千亩莲藕基地投入额18%向股民分红,共计1000多万元。据了解,该合作社于2007年10月成立,共有484户社员得到了股金分红。

发红当天,在河北保定市望都县的恒业合作社,长桌上摆放好的1000多万现金。网友调侃:"已被‘钱长城’亮瞎!"

[责任编辑:王喆]

标签:土豪村年底分红上千万 农民高兴 合不拢嘴 凤凰湖北 凤凰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