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3岁小伙偷盗被拘父母拒绝送暖衣


来源:荆楚网-楚天快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23岁小伙偷盗被拘父母拒绝送暖衣 90后小伙靠偷盗为生,被刑拘后,民警多次通知其家人来送换洗衣服,可小伙的父母却不露面,令民警感到吃惊。 12月14日上午,家住襄城区的赵先生报警称,自己的一辆

原标题:23岁小伙偷盗被拘父母拒绝送暖衣

90后小伙靠偷盗为生,被刑拘后,民警多次通知其家人来送换洗衣服,可小伙的父母却不露面,令民警感到吃惊。

12月14日上午,家住襄城区的赵先生报警称,自己的一辆摩托车被盗。

接警后,襄城刑警大队财案中队将案件迅速上报襄城分局合成作战室,调取案发现场周围的监控,迅速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的逃跑轨迹。

当日上午10时许,民警在火车站附近一家属院找到了被盗车辆。下午5时许,犯罪嫌疑人准备将摩托车开走销赃时,被蹲守7个多小时的民警抓获。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小杰今年23岁,是襄州区双沟镇人,曾在2012年因偷盗摩托车被判刑。出狱后,小杰不思悔改,仍以偷盗为生。

目前,小杰已被刑拘10天,民警多次通知小杰的父母来送换洗衣物,小杰的父母却表示,他们没有办法看管小杰,也不会来给小杰送衣服。

在审讯期间,小杰告诉民警,因为自己调皮,不爱学习,从小就被父母家暴,小学还没上完就辍学了,父母都只顾着打工,很少关心他。

办案民警李发国感叹,小杰长期无人看管,缺少家人的爱护,多次偷盗。作为家长要多关心子女,不能因为子女调皮就放弃教育和管教,对曾犯过错的子女,更要多沟通关心。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父母 小伙 小杰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