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一干部公示期间被举报进入娱乐场所后不予任用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汉川查处一起干部违规进入娱乐场所问题 12月23日下午,记者从汉川市委宣传部获悉,该市一名拟任职干部程某在公示期间被群众举报,查实后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汉川市委决定,对其不予任用。 据汉川市

原标题:汉川查处一起干部违规进入娱乐场所问题

12月23日下午,记者从汉川市委宣传部获悉,该市一名拟任职干部程某在公示期间被群众举报,查实后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汉川市委决定,对其不予任用。

据汉川市委组织部负责同志介绍,在程某拟任职公示期间,一些群众对其出入娱乐场所等问题进行了举报,汉川市委组织部立即商市纪委进行了联合调查核实。经查,2015年11月30日晚,程某到市内某酒店三楼KTV厅参与了私人宴请唱歌娱乐活动。程某参与私人宴请唱歌娱乐活动,违反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社会上造成较坏影响。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经汉川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给予程某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同时,经汉川市委复议,决定对程某不予任用。

汉川市纪委表示,欢迎各界群众举报身边的“四风”问题,一经查实,绝不姑息。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娱乐 举报 拟任职干部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