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偷用偷来的平板电脑玩自拍 失主手机陆续收到照片


来源:楚天都市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小偷用偷来的平板电脑玩自拍 失主手机陆续收到照片 市民刘先生的手机里收到了陌生男子的自拍照,他这才想起,车里的平板电脑被盗。此前曾设置,平板电脑拍摄的照片,会自动传到手机上。刘先生怀疑,自拍照

原标题:小偷用偷来的平板电脑玩自拍 失主手机陆续收到照片

市民刘先生的手机里收到了陌生男子的自拍照,他这才想起,车里的平板电脑被盗。此前曾设置,平板电脑拍摄的照片,会自动传到手机上。刘先生怀疑,自拍照上的男子,就是小偷。

昨日,刘先生介绍,他住在华中师范大学附近。14日晚8时许,他回家时将车停在学校南门附近的停车场。次日早上取车时发现,车窗是开着的,当时,他并未想起平板电脑放在车内,以为没有财物损失,于是猜测,可能是自己一时大意忘记关车窗了。

18日开始,刘先生的手机陆续收到陌生男子的自拍照。他这才想起,放在车内的平板电脑丢了。因为他此前设置过,只要连上网络,电脑上拍摄的照片就可自动传送到手机里。

记者看到,从18日至今,刘先生每天都收到同一名男子的自拍照,场景有室内也有室外。通过照片背景,可以判断出该男子常在汉阳区龙阳三路附近活动,刘先生曾去寻找,未果。他怀疑,该男子就是从车内盗走平板电脑的人。

目前,刘先生已报警,洪山警方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平板电脑 手机 照片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