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白皙模特是男儿身 网友:这么漂亮果然是男孩子


来源:观察者网

人参与 评论

这么漂亮一定是男孩子这句话似乎又得到验证了。白皙模特是男儿身,一张在社交网站热传的美女半身照中的模特竟然是男的。摄影师表示,她想要传达“男生也可以很美”的概念。白皙模特是男儿身,有网友感慨美果然是部分

这么漂亮一定是男孩子这句话似乎又得到验证了。白皙模特是男儿身,一张在社交网站热传的美女半身照中的模特竟然是男的。摄影师表示,她想要传达“男生也可以很美”的概念。白皙模特是男儿身,有网友感慨美果然是部分性别的。不过也有网友并不认可这种审美,认为这样的男人缺乏阳刚之气。白皙模特是男儿身,摄影师表示看到模特郭纯就决定主角是他,“他的美已不分性别拘束”。

白皙模特是男儿身 网友:这么漂亮果然是男孩子

据台湾媒体Etoday报道,社交网站脸书最近流传一张照片,画面中主角穿着鲜红色婚纱,五官清秀还有着一头浪漫长卷发,他裸露出上半身,但是用黑色胶带封住重要部位,让网友看到直呼好漂亮、太美了,不过这张照片背后藏着一个秘密,那就是模特儿郭纯其实是男生。

摄影师Maruko Liu于22日接受访问时指出,她想要传达“男生也可以很美”的概念,穿婚纱已经不是女人专利,“对我来说,其实人活着很幸福,因为有了选择权,选择你所爱,选择你的生活,而不分性别开心做自己最重要。”

谈到作品构想,Maruko Liu表示,想用无性别概念来诠释爱情,男生也可以穿婚纱,当初看到郭纯就决定主角是他,“他的美已不分性别拘束”

[责任编辑:冯晶晶]

标签:白皙模特是男儿身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