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入室偷一条丝巾 称被老婆骂不想活了想坐牢


来源:华商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入室盗窃一条丝巾男子自称为坐牢 华商报讯 45岁男子称因被妻子责骂,生活失意借酒消愁,酒后情绪失控非法闯入村民家中盗窃,却只拿走一条丝巾。被抓后男子称自己因心理压力大,想故意惹事被抓坐牢,盗

原标题:入室盗窃一条丝巾男子自称为坐牢

华商报讯 45岁男子称因被妻子责骂,生活失意借酒消愁,酒后情绪失控非法闯入村民家中盗窃,却只拿走一条丝巾。被抓后男子称自己因心理压力大,想故意惹事被抓坐牢,盗窃丝巾是为了自寻短见。

11月25日下午7点,陈仓公安分局贾村派出所接到辖区村民王某报警称,他当晚离家出去串门,回家后发现房门玻璃被打破,多间卧室和仓库被翻乱,可能被盗。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王某家只丢了一双鞋垫和一条丝巾。经调查,发现同村的刘某有很大嫌疑。

询问中,刘某向民警交代,他确实非法闯入王某家,并说因生活失意,在家中经常被妻子辱骂,心理压力太大,所以不想活了,当天酒后闯入王某家中,是为了故意惹事,偷走的那条丝巾曾想用来寻短见。

12月22日,刘某因故意损毁财物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五日。 

[责任编辑:王喆]

标签:丝巾 男子 称被老婆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