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生平安夜摆蜡烛求爱:她没有来 灭火器来了


来源:云南网

人参与 评论

他在女生楼下摆好造型,她没有来,保安来了…… 原标题:云南工商学院男生摆蜡烛求爱:她没有来灭火器来了 “原本是一场浪漫的大学生蜡烛求爱,没想到竟被保安用灭火器扑灭了。”昨日,本报接报料称:平安夜,云

他在女生楼下摆好造型,她没有来,保安来了……

原标题:云南工商学院男生摆蜡烛求爱:她没有来灭火器来了

“原本是一场浪漫的大学生蜡烛求爱,没想到竟被保安用灭火器扑灭了。”昨日,本报接报料称:平安夜,云南工商学院一名大二男生在女生宿舍楼下用蜡烛摆出心形,并配上求爱字母向心仪女生表白,女主角没等来,却等来学校保安手中灭火器,三下五除二把蜡烛全部扑灭。扑灭求爱蜡烛的保安表示:他们尊重大学生表达爱意的行为,只是被求爱的女生一直没有出现,按照学校规定和安全考虑,他们才灭火的。

猜中了

开头

静悄悄的男孩羞答答地表白

云南工商学院的学生给记者发来现场图片,并讲述了当时场景。目击学生说,当晚8时许,女生宿舍楼下亮起一圈蜡烛摆成心形,两侧还用燃烧的蜡烛摆出求爱男生心仪女孩名字的缩写:“L”和“Y”。心形蜡烛圈中间还放了一些彩色气球。一名穿着整洁的学生略显紧张地站着,旁边里三层外三层围满看热闹的同学,宿舍窗边也站满了探出头的学生。

“我猜中了开头,却没猜中结果。”一名男生介绍,让他意外的是,被求爱的女生一直没有出现,更意外的是,不久之后两名保安拿着灭火器将燃烧的蜡烛全都扑灭,现场到处是腾空而起的干粉,保安当时说“学校有规定,不可以用明火”。

这名男生说:保安此举让求爱男生很难过,默默离开。

猜不中结尾

等不到女主角保安虐单身汉

学校保安金先生回忆,24日晚8时许,保卫处接宿管部门紧急电话,称女生宿舍7栋和8栋楼之间空地上出现明火。他放下电话便和值班保安邓先生抄起灭火器急匆匆地前往。

“我们赶到宿舍楼下时,那里早已被围得里三层外三层。我们挤进人群才知道是有男生告白。”金先生说,“我对他们说学校有规定不可以用明火,你们尽快把蜡烛收一下。”但说完这话后,引来围观学生一阵起哄。

金先生告诉记者,他们并不是一赶到现场就把蜡烛扑灭,而是耐心等待了一会儿,可被告白的女生迟迟不出现,眼看着蜡烛的火苗越烧越旺,很有可能烧到立在附近的垃圾桶,他们无奈之下只好用灭火器将火扑灭。对于学生的这种表达方式,金先生表示理解,只是希望换一种表达方式更好。

女主角心声

太高调了!怪让人难为情的

对于这样的方式,被求爱者怎么看?昨日,记者辗转联系上此事件女主角刘同学。“我当时在宿舍里学习,没留意窗外的响动,看到舍友们都纷纷趴在窗台向下张望,出于好奇凑了过去,看见蜡烛摆出的竟然是我名字的缩写,才知道自己居然成了这场告白的女主角。当时心里很震惊,但冷静下来没有下楼接受男生的告白。”刘同学说,“因为我还没有明确和该男生的关系。”

“太高调了!怪让人难为情的!”刘同学说,她并不喜欢这种告白方式。

众说

“蜡烛摆在空地上,也燃烧了很久,而且有很多人围观,应该隐患不大。而且这名大学生能鼓起勇气求爱,也难能可贵。保安应该多等一等,等蜡烛自行燃尽。用灭火器灭火,太伤人了。”

——徐同学

“大学生正是浪漫的年龄,有浪漫的求爱活动很正常,在安全的情况下,还是尽量不要打扰,给求爱者多一些尊重与空间。随意的干涉,是不尊重人的表现。”

——李同学

“求爱没有错,但最好相爱的双方能提前沟通了解,不要让场面尴尬。当然,也要多理解一下年轻人。”

——吴同学

[责任编辑:王喆]

标签:蜡烛 灭火器 男生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