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咸城铁10日起调图 4趟直达列车40分钟跑完全程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武咸城铁10日起调图4趟直达列车40分钟跑完全程 昨从武汉铁路局获悉,根据客流量变化,从10日起,武咸城际动车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新运行图虽仍是10对动车,但各趟列车在武昌、汉口两站的始发、终

原标题:武咸城铁10日起调图

4趟直达列车40分钟跑完全程

昨从武汉铁路局获悉,根据客流量变化,从10日起,武咸城际动车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新运行图虽仍是10对动车,但各趟列车在武昌、汉口两站的始发、终到时间和停靠站全部调整。

按新的列车运行图,武汉至咸宁间共有C5006、C5020、C5009、C5017次4趟直达车,沿途不停靠任何站点,全程只需40分钟。停靠全部站点的列车仅剩C5004、C5005、C5012、C5013次。因客流高峰多在早上8点至10点、下午3点至5点,列车的始发时间和密度都有调整。始发时间在8点以前的列车从4趟减至1趟C5001次,末班车到达武汉的时间提前至20:48。

即日起,市民已可通过互联网、电话、车站(代售点)售票窗口和自助售票机,购买按新时刻开行的各次列车车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慧]

标签:列车 分钟跑完全程 武咸城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