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大悟质监局副局长违规发津贴1.3万元被警告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扫“四风”绝不能“灯下黑” 近日,大悟县质监局分管机关和纪检监察的副局长何某,因元旦期间违规发放津补贴1.37万元,被县纪委亮红牌——党内警告处分。 去年以来,该县纪检监察系统根据群众反映和平

原标题:扫“四风”绝不能“灯下黑”

近日,大悟县质监局分管机关和纪检监察的副局长何某,因元旦期间违规发放津补贴1.37万元,被县纪委亮红牌——党内警告处分。

去年以来,该县纪检监察系统根据群众反映和平时了解的情况,对有问题苗头或不作为的纪检监察干部亮“红牌”警示,不搞下不为例。去年以来,县纪检部门已先后对6名纪检干部进行批评教育,为1名干部调整岗位,党内警告处分4名纪检干部:除何某外,2人由于计生工作监督检查不力,1人因在处理一起事故中做群众工作不细致,均给予党内警告处分。

查摆问题有制度保障。目前,全县纪检监察系统正实行“双月汇报、单月通报”制度,对照绩效考评办法和目标责任书,定期对纪检监察干部分类排位考评,对未完成日常业务工作、监察不力的诫勉谈话,连续3次被诫勉谈话的,由组织部门调离岗位或免其职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大悟县 副局长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