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央视暗访武汉90元“买”健康证事件 近日公布处理结果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00
图为:央视关于健康证的调查报道(据央视截屏)

原标题:图文:央视关注不“健康”的健康证          洪山区纪委将公布处理结果 图为:央视关于健康证的调查报道(据央视截屏) 没有体检和培训,记者暗访时,用假名花90元钱就“买”到一张健康证,

原标题:图文:央视关注不“健康”的健康证
          洪山区纪委将公布处理结果

没有体检和培训,记者暗访时,用假名花90元钱就“买”到一张健康证,本月2日、3日《楚天金报》连续报道洪山区张家湾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违规办证一事。昨日,中央电视台东方时空栏目,以3分37秒的篇幅报道此事。金报记者从洪山区卫计委了解到,相关责任人的处理结果已上报洪山区,将于近日公布。

昨晚8时40分许,中央电视台东方时空栏目以《“不健康的健康证”调查》为题,报道了记者通过暗访发现在洪山区张家湾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只需要90元钱在不经过体检的情况下就能办假健康证一事。在昨日央视的报道中,主持人痛心疾首地说:“健康证是把好餐桌安全的第一道关啊!”

据洪山区卫计委纪委书记周玲说,经过调查,洪山区张家湾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一年办理800张健康证,目前该卫计委就健康证的办理流程正进行调查,对于那些没有经过体检就办的健康证将回收并重新体检。

那么,花90元不体检就能办证,其中是否存在利益驱使呢?昨日,记者从洪山区卫计委了解到,洪山区卫计委调查组已将调查结果及处理情况上报洪山区纪委,将于近日公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洪山区 区张家湾街社区 街社区卫生服务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