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粮道街一段危墙维修仅用三根木棍支撑 火车一过就摇晃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市民不敢靠近火车一过就摇晃图文:武昌粮道街一段危墙维修竟用三根木棍撑住 楚天金报讯图为:三根木棍撑住危墙(本报记者曹大鹏摄) 金报讯(记者夏中华)一段围墙严重倾斜变为危墙,相关人员找来三根

原标题:市民不敢靠近火车一过就摇晃

图文:武昌粮道街一段危墙维修竟用三根木棍撑住

楚天金报讯图为:三根木棍撑住危墙(本报记者曹大鹏摄)

金报讯(记者夏中华)一段围墙严重倾斜变为危墙,相关人员找来三根木棍撑住。“这样撑着能撑多久?”昨日,市民李先生投诉称,武昌公正路粮道街派出所旁有一段围墙快倒了,希望相关部门派人前去修复,以免倒塌砸伤人。

昨日中午,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公正路和紫沙路之间的小路旁有一条近三百米的围墙,围墙里面是一道铁轨。这堵围墙中间,有一段长约15米、高约1.7米的墙体出现倾斜,与正常墙体裂开约20厘米。严重倾斜的墙体下,有三根木棍支撑着。

记者注意到,市民走过该小路时,纷纷远离墙体不敢靠近。“倾斜有一两年了,一直没人来修。”附近紫金村居民刘女士称,公正路上有不少市民都行经此路往紫沙路方向的菜场买菜,曾经火车一过危墙就忽闪忽闪地摇晃。去年底,他们向社区反映后,相关部门派人前去查看后,找来三个木质棍子将倾斜墙体撑住,并贴上了警示牌(如右图)。

记者在墙体上看到了这块警示牌,上称“此处围墙向外倾斜,有倒塌危险,请行人不要靠近危墙行走,以免围墙倒塌伤及人身安全”。警示牌落款是,“武汉房建生活段武昌房屋维修车间”。

昨日下午,记者找到紫金村所在的粮道街东龙社区。工作人员称,去年10月份,接到紫金村居民反映后,就将情况上报到武汉铁路局武汉桥工段。后来,该桥工段派人前去查看,却并没有派人修复。12月底,考虑到附近居民出行安全,社区便派人找来三根木棍撑住。“我们也希望早点解决隐患。”上述工作人员称,围墙是武汉桥工段砌的,社区也不能随便动。昨日下午5时至5时30分,记者多次致电武汉桥工段一负责此事的官姓站长,对方办公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彭彬]

标签:木棍 危墙 火车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