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当山机场年底或基本建成 远期规划直通首尔航线


来源:秦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十堰不能没有飞机场 十堰人的机场梦指日可待了!17日,记者从武当山机场飞行程序、飞机性能初步设计审查暨第三次军民航协调会上获悉,为确保武当山机场2015年建成通航,今年机场建设工作全面发力,力

原标题:十堰不能没有飞机场

十堰人的机场梦指日可待了!17日,记者从武当山机场飞行程序、飞机性能初步设计审查暨第三次军民航协调会上获悉,为确保武当山机场2015年建成通航,今年机场建设工作全面发力,力争年底基本建成。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龙良文出席会议。

记者了解到,今年是建设的关键年和全面建设年,将大力实施十大工程,即土石方工程、航站楼工程、场道工程、货运站工程、航管楼工程、导航台工程、灯光工程、消防工程、通信工程、水电及供油工程。此外还要签订十大协议、争取十大批文、采购十大设备。

据了解,2015年机场通航后,将开通至北京、上海、广州、海南等航线,远期还将开通至台湾、韩国首尔等地区和国家的航班。

目前,机场工程建设推进顺利,各项检测数据正常,各项报批手续跟进及时,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慧]

标签:机场 航线 建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