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城管劝阻占道遭商贩连砍三刀 刀尖断入颅内


来源:长江商报

人参与 评论

城管队员头部被连砍三刀,刀尖断入颅内,肇事商贩被刑拘 因劝阻一水果商贩占道摆摊,46岁的硚口区城管协管员周军被该商贩对着头部连砍三刀,刀尖断入颅内,生命垂危。昨晚,硚口区城管委向媒体通报这一事件,称“

城管队员头部被连砍三刀,刀尖断入颅内,肇事商贩被刑拘

因劝阻一水果商贩占道摆摊,46岁的硚口区城管协管员周军被该商贩对着头部连砍三刀,刀尖断入颅内,生命垂危。昨晚,硚口区城管委向媒体通报这一事件,称“周军素来表现优秀,善于协调工作,从未与人红过脸,不料遭此毒手”。

据在附近工作的目击证人王华(化名)回忆,昨日下午2时许,长丰大道南泥湾立交桥下,周军正在劝一名推着三轮车的水果摊贩不要占道经营,没想到该摊贩拿起水果刀挥向周军,周军躲开,摊贩追上去抓住周军衣领,接连挥刀向周军头上砍去,周军被砍倒在地后,商贩逃走了。

王华表示,事情发生时,他与周军仅10多米远,全程目击该事件,并未见到周军先动手,“商贩脾气太火爆了,他经常在该处占道经营,不听劝就算了,怎么能拔刀砍人呢。”

王华随即呼救并报警,路人与王华一起将周军送往武汉市一医院汉西分院,因周军失血过多,该院建议转送大医院抢救。

周军被转送至同济医院后,医生诊断为“重症昏迷,处于危险期”,并下了病危通知书。周军妻子赶到医院,见状大哭:“孩子马上要参加高考了,我咋对孩子讲啊。”

昨日下午5时,警方根据现场群众提供的线索,将肇事商贩刘某抓获。据民警介绍,刘某今年50岁,是我省云梦人,经初步审讯,刘某对自己的伤人行为供认不讳,昨晚已被刑事拘留。

截至记者昨晚11时发稿,周军仍在重症监护室,未脱离生命危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彭彬]

标签:商贩 刀尖断入颅 占道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