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90后女孩“意外求婚”鼓励白血病男友(图)


来源:长江商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90后女孩“意外求婚”鼓励白血病男友 小廖向男友小祁说出婚姻的约定后两人深情相拥。记者傅坚摄 “一定要好起来,兑现承诺。我还等着你用18辆车娶我回家呢……”前日,在武汉协和医院病房,90后

原标题:90后女孩“意外求婚”鼓励白血病男友

 

小廖向男友小祁说出婚姻的约定后两人深情相拥。记者傅坚摄

“一定要好起来,兑现承诺。我还等着你用18辆车娶我回家呢……”前日,在武汉协和医院病房,90后女孩小廖抱着玫瑰现身给身患白血病的男友“求婚”。

约定五一结婚的小廖与小祁谁都没想到,一次脑出血住院,意外查出小祁患有急性髓性白血病,而至少30万元的费用也让两人犯了难。小祁变得越来越暴躁,甚至想放弃治疗回家。

为了帮男友燃起求生的勇气,昨日,小廖穿上红衣手捧玫瑰花,在小祁耳边轻声“求婚”:“为了家里人,为了我,只要好好治病,其他什么都不要管,记得兑现我们的承诺就好。”

协和医院血液科医生介绍,小祁和父母已做组织配型,分别有三四个点位相符,还在等待时机,希望能在中华骨髓库里找到更相符的捐献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倩]

标签:凤凰湖北 小祁 小廖 男友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