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乘客遇“大胃口”的哥 一人被绕18公里一人被拼车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一人被绕了18公里一人被强制拼车两乘客遭遇“大胃口”的哥 武昌的万女士打车从宗关水厂回南湖,结果被绕行了18公里;林先生打车从武昌航海客运站回汉阳快活岭,被要价80元,途中司机还捡人拼车。昨日

原标题:一人被绕了18公里一人被强制拼车

两乘客遭遇“大胃口”的哥

武昌的万女士打车从宗关水厂回南湖,结果被绕行了18公里;林先生打车从武昌航海客运站回汉阳快活岭,被要价80元,途中司机还捡人拼车。昨日,相关部门表示,将调查这两名“大胃口”的的哥。

绕行了18公里

的士竟有两个车牌号

13日16时16分,万女士在汉口宗关水厂附近等车,因为大雨倾盆,虽然打着雨伞,身上还是被淋湿。当看到一辆空出租车,她便跑了上去,并告诉司机走一桥或过江隧道到南湖。“司机看我拖个大行李箱,以为我是外地人,就说一桥或隧道更远些,还不好走,非要走二七长江大桥。”没等万女士理论,司机就开动了车子,朝二七大桥方向行驶。

途中,万女士数次用武汉话跟司机沟通,但最终出租车依然上了二七长江大桥,经梨园隧道、水果湖隧道、文化大道,最后到达南湖。“从汉口宗关水厂到武昌南湖,打出租车每次都是走一桥,最多18公里40元,这次居然绕出了36.2公里79.8元。”万女士气愤地说。下车时已是17时16分,万女士要求打发票,并记下副驾驶前方放置的车牌号信息。回家后,万女士拿出发票一对,竟发现两个车牌号不一样,发票上打印的是鄂A-X1K××,副驾驶前方放置的车牌号是鄂A-X6C××。

令人感到蹊跷的是,万女士拨打市长热线投诉。对方称,这两个车牌号都查不到,疑似黑车。昨日,记者致电市长热线,一名工作人员称,经查询,万女士反映的绕路情况属实,有关两个车牌号不一致的情况也正在核实处理。

一口价80元

的哥途中还捡人拼车

昨日下午,汉阳的林先生送朋友到武昌航海客运站搭乘长途班车。送走朋友后,林先生步行至武昌火车站前马路边,拦了一辆车牌号为鄂AX×××1的出租车,准备回汉阳快活岭。林先生介绍,上车后,他坐在副驾驶位置,但司机并没有立即打表起步,而是要求一口价80元。林先生自称碍于面子,虽然明知车费比打表计费要高,但还是勉强接受了。

该出租车从长江大桥经琴台大道转汉阳大道,朝快活岭方向驶去。快到快活岭时,见路边有人举手招车,该出租车停靠路边,载上了这名乘客。林先生介绍,后上车的乘客要求打表,司机没有同意,并提出一口价40元。的哥不仅不打表,还拼车,这让林先生想不通,便拨打了本报热线电话反映。

昨日下午,根据林先生提供的出租车车牌号码,记者向该车所属的武汉市联海实业有限公司反映。该公司彭经理闻讯立即着手调查,通过GPS定位系统,查询到该出租车的确曾出现在林先生所称的线路上。昨晚,彭经理回复称,林先生投诉一事属实,公司已对当班司机提出批评教育,按照公司规定,将对涉事司机停班学习3天、罚款200元,并会全额退还乘客车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慧]

标签:乘客 大胃口 绕18公里一人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