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0龄童跟着流动游乐场从大悟玩到武汉 父母苦寻10天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大悟十龄童失踪十天 父母苦寻未果报警 结果让人啼笑皆非游乐场里乐不思蜀 贪玩娃娃跟到武汉 昨日,大悟县丰店镇村民陈某给大悟县公安局送来一面锦旗。半个月前,他10岁的儿子皓皓(化名)突然失踪,他

原标题:大悟十龄童失踪十天 父母苦寻未果报警 结果让人啼笑皆非

游乐场里乐不思蜀 贪玩娃娃跟到武汉

昨日,大悟县丰店镇村民陈某给大悟县公安局送来一面锦旗。半个月前,他10岁的儿子皓皓(化名)突然失踪,他遍寻不着,报警求助。当民警找到皓皓时,小家伙已跟随河南一个流动游乐场到了武汉。失踪的10天里,小家伙天天在游乐场里玩,乐不思蜀。

陈某是大悟县丰店镇人,平时在武汉打工,妻子在家里照看儿子。5月4日下午,陈某接到老师打来的电话,称从不逃学的皓皓一天没来上学。陈某立即与妻子联系,发现儿子也不在家。他当即从武汉赶回家,挨家询问,可依旧没有儿子的音讯。

此后数天,陈某找遍了周边乡镇,依然无果。第10天,身心俱疲的陈某怀着最后一丝希望,走进了大悟县公安局刑警大队。

接到报案后,民警迅速展开调查,深入网吧、电玩城、游乐场逐一走访,最终在大悟县人民广场一名建材店老板口中获悉了一条重要的线索:4天前,他在人民广场的临时游乐场内,看到一个貌似皓皓的男孩同游乐场工作人员在一起。

民警迅速联系上这家临时游乐场的负责人,得知确有一个男孩和他们在一起,并已跟着他们来到了武汉市汉南区。民警要求该游乐场负责人,立即将孩子送往当地派出所。随后,民警驱车赶往汉南。

14日当晚,民警到达了汉南纱帽派出所,此时,游乐场负责人已将男孩送到了该派出所,经辨认,他就是失踪了10天的皓皓。

民警经询问,才了解的事情的原委:五一小长假过后,贪玩的皓皓玩兴未尽。5月4日一早,本该上学的他乘车来到大悟县城,转了几圈后,来到人民广场。那里有一个河南老板临时搭建的游乐场,游乐场里的小火车让他痴迷,他央求开小火车的叔叔收留他。

皓皓百般央求之下,工作人员同意了。从此,他天天跟着游乐场的工作人员风餐露宿,只顾玩乐,忘记了学校,忘记了家人。几天前,临时游乐场搬迁到汉南继续营业,他也跟着来到了武汉。

据该游乐场负责人介绍,当时皓皓央求一同前往武汉时,被游乐场工作人员拒绝。但是孩子苦苦央求,不肯离开,众人又不知道其家人的联系方式,只好把他带着。

民警对该游乐场负责人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于当晚驱车将皓皓接回家乡。在大悟县公安局刑警大队院内,陈某抱着儿子喜极而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凤凰湖北 游乐场 大悟县 民警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