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咸宁曝光干部作风问题:多单位干部上班时间买菜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咸安曝光干部作风问题 5月6日8时50分,区政务服务中心教育、文体、林业、枫丹公交、住建局5个服务窗口人员不在岗,10时30分左右,区工商局、商务局、教育局有干部在上班时间买菜;4月6日,清明

原标题:咸安曝光干部作风问题

5月6日8时50分,区政务服务中心教育、文体、林业、枫丹公交、住建局5个服务窗口人员不在岗,10时30分左右,区工商局、商务局、教育局有干部在上班时间买菜;4月6日,清明节期间,鄂L16868公车在渔水路段行驶……13日,咸宁市咸安区专项整治推进会上,近一个小时的曝光短片让19个单位领导如座针毡,也给前来参加开会的400余干部上了生动一课。

今年以来,咸安区严查干部作风问题,依法依规查处,全区已双规干部8人,移送司法机关16人。(通讯员谭辉龙、胡剑芳、雷勇、樊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干部 咸安 服务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