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买婚房加上女友姓名 男方婚前劈腿女友拒还房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买婚房加了女友的名 生情变结婚泡汤 房产纠纷闹上法庭恋爱5年谈婚论嫁,男方买婚房特意加上女友的名字,没想婚事生变,心受伤害的女方拒绝归还一半房产。记者昨悉,这起官司经法官调解,以男方支付2万余

原标题:买婚房加了女友的名 生情变结婚泡汤 房产纠纷闹上法庭

恋爱5年谈婚论嫁,男方买婚房特意加上女友的名字,没想婚事生变,心受伤害的女方拒绝归还一半房产。记者昨悉,这起官司经法官调解,以男方支付2万余元补偿得以告结。

31 岁的万姓小伙和28岁的小王,恋爱5年并于2010年谈婚论嫁,小万的父母买下一套婚房,登记在儿子和准儿媳的名下。岂料,筹备婚事中小万却爱上别人,小王气极分手并远走他乡,断然拒绝归还那一半房产。晃眼到了去年,小万又与新的恋人筹备婚事,只好打官司起诉小王讨要房产。法庭上,小万对曾造成的伤害向小王致歉,称愿补偿2.8万余元,经法官调解小王最终释然归还房产。

[责任编辑:刘佳利]

标签:房产 法庭 买婚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