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招军校生国防生1051名 全军院校按一本划线录取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我省今年招军校生国防生1051名 全军院校(不含武警院校)录取划线类别调整为一本 报考年龄不得低于17周岁记者昨从湖北省国防生源基地建设座谈会上获悉,今年军校生、国防生招生工作已启动,在鄂招生

原标题:我省今年招军校生国防生1051名 全军院校(不含武警院校)录取划线类别调整为一本 报考年龄不得低于17周岁

记者昨从湖北省国防生源基地建设座谈会上获悉,今年军校生、国防生招生工作已启动,在鄂招生计划为1051名,全军院校(不含武警院校)录取划线类别,首次全面调整为一类本科。

据悉,今年国防科技大学等24所军校,计划在鄂招生751名(其中女生20名),比去年增加77名;北京大学等40所普通高校,计划在鄂招收国防生300名(其中女生5名),比去年减少49名。

与往年不同,今年起全军院校(不含武警院校)录取划线类别均调整为一类本科。同时,报考军队院校和武警院校(不含预备军官学员)新增年龄要求:不得低于17周岁(截止时间为8月31日)。年龄上限仍为20周岁。

省军区招办介绍,招收国防生的地方大学多是重点大学,专业也多为该校热门和强势专业。军队院校和普通高校国防生均为提前批次录取,如未被录取,并不影响第一批本科及其后志愿录取。军校和国防生只招收应届高中毕业生,考生须参加军检面试和政治考核。网上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25日至6月28日17时。

省军区招办负责人提醒,军校招生绝无内部指标,也不可能计划外招生,提前批次录取结束后不可能补招;不向考生及家长收取任何招生费用和学杂费;不在外设立任何临时招生报名点或招生代理。广大考生和家长要提高警惕,以免上当受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佳利]

标签:国防 院校 大学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