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不满妻子与人私奔 持刀欲砍杀情敌全家被捕


来源:三峡新闻网-三峡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宜昌男子不满妻子与人私奔 持刀欲砍杀情敌全家男子得知妻子跟人“跑了”,带刀欲到“情敌”家报复。秭归警方接警后及时处置,化险为夷。 27日晚上9时许,秭归县公安局泄滩派出所所长郑黎明接到报警电话

原标题:宜昌男子不满妻子与人私奔 持刀欲砍杀情敌全家

男子得知妻子跟人“跑了”,带刀欲到“情敌”家报复。秭归警方接警后及时处置,化险为夷。

27日晚上9时许,秭归县公安局泄滩派出所所长郑黎明接到报警电话,称水田坝乡村民大力(化名,男,36岁)得知妻子跟泄滩乡一男子“跑了”,带着刀往该男子家去了,声称要砍杀该男子及家人。报警人是大力的岳母。

民警赶到该男子家,得知该男子还在外面吃饭,民警找到他时一提醒,男子吓出一身冷汗。在该男子住房前后进行安全布控后,民警开两辆民用车沿公路搜寻大力。20分钟后,民警在泄滩万家桥附近发现大力,将其控制后从其裤兜里搜出一把尖刀。

原来,大力在当地也算是个有头有脸的人物,在县城茅坪与亲戚合伙开餐馆,在宜昌市也有其它生意。当天晚上在岳母家,大力得知妻子跟别的男人“跑了”时,心理失衡遂想要报复。在民警耐心交流谈心和其亲戚的劝说下,大力终于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向警方书面保证,绝不再如此鲁莽,和妻子离婚解决问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私奔 情敌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