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重点景区端午假期首日迎客50万 旅游收入4269万元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我省重点景区昨迎客50万武汉发布“双节”旅游菜单 昨天是小长假第一天,民俗游亲子游带火了旅游市场。据统计,我省纳入省假日办监测范围的57个重点旅游景区全天接待游客50.04万人次,旅游收入42

原标题:我省重点景区昨迎客50万武汉发布“双节”旅游菜单

昨天是小长假第一天,民俗游亲子游带火了旅游市场。据统计,我省纳入省假日办监测范围的57个重点旅游景区全天接待游客50.04万人次,旅游收入4269.74万元。   

据介绍,全省5A级景区仍成为游客接待主力。黄鹤楼接待游客1万人次;东湖旅游风景区接待游客5.64万人次;武当山接待游客1.13万人次;神农架共接待海内外游客3.54万人次;三峡大坝接待游客1.4万人次。    

端午节与儿童节相遇,让民俗游亲子游备受游客青睐。此外,乡村游、自驾游也非常火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旅游 景区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