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宜昌老人4楼坠下被困围墙内 消防官兵越墙救人(图)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4楼坠下,老人被困围墙内 消防官兵越墙救人5日晚6时许,城区夷陵大道老物资局一宿舍楼

原标题:4楼坠下,老人被困围墙内 消防官兵越墙救人

5日晚6时许,城区夷陵大道老物资局一宿舍楼,一位老人不慎从4楼家中坠下,被困楼底围墙内。派出所民警及消防官兵经过努力,将老人救出并送至医院救治。

当晚6时20分,记者赶至现场看到,民警和120医护人员已经在一旁守候。东山消防中队消防官兵正将绳索、爬梯等工具运至居民楼背面。现场群众介绍,当事老人60多岁,家住该居民楼4楼。当天下午,有群众听到响动,随即报警。辖区派出所民警赶来后发现,老人坠落地点位于居民楼背面一个用砖墙围起的小院子里, 但院子主人无法联系。为赢得抢救时间,消防官兵用梯子和绳子翻越院墙,将受伤的老人用担架固定后,转运至院墙外。晚6时40分左右,老人被成功救出,因伤势不明,老人被立刻抬上救护车,转运至医院。截至记者发稿时,老人仍在抢救之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电话 账户 对方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