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人坠楼被钢筋刺穿头 医生借显微镜施救成功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工人坠楼被钢筋穿头医生借助显微镜手术成功施救 6日上午,在恩施州中心医院ICU病房里,该院神经外科副主任潘轲为5床患者向某取下呼吸机。一周前,向某从高空坠下,一根16厘米的钢筋刺入其头部。经过

原标题:工人坠楼被钢筋穿头

医生借助显微镜手术成功施救

6日上午,在恩施州中心医院ICU病房里,该院神经外科副主任潘轲为5床患者向某取下呼吸机。一周前,向某从高空坠下,一根16厘米的钢筋刺入其头部。经过医护人员的救治,他已能脱离呼吸机,自主呼吸了。   

据潘轲介绍,患者头部被刺穿,钢筋紧贴脑干,能够顺利地将颅内的钢筋取出,且患者术后肢体活动逐步恢复,堪称奇迹。   

5月31日下午,向某在恩施城区一工地工作时,不慎从10米高的平台上坠落,头部被地面上一根钢筋刺穿。向某随后被紧急送往州中心医院神经外科进行抢救。经检查,小手指粗的钢筋从其右侧后脑勺刺入,刺向左侧太阳穴,颅内部分长达16厘米左右。当时向某已经陷入深度昏迷。医生在显微镜的帮助下,历经5个小时的紧张手术,顺利将插入向某颅内的钢筋和碎骨片取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坠楼 钢筋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