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地铁站装饰板脱落 吓坏不少路过乘客


来源:荆楚网- 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地铁站装饰板脱落 吓坏不少路过乘客 昨日傍晚6时许,在地铁二号线广埠屯站K出站口,电梯上方的一块装饰板突然坠落在电梯扶手上,幸没砸中行人。 昨晚7时许,记者来到位于广八路路口的地铁出站口时,乘

原标题:地铁站装饰板脱落 吓坏不少路过乘客

昨日傍晚6时许,在地铁二号线广埠屯站K出站口,电梯上方的一块装饰板突然坠落在电梯扶手上,幸没砸中行人。

昨晚7时许,记者来到位于广八路路口的地铁出站口时,乘客出入秩序已恢复正常。只见电梯上方两米处,原本固定装饰板的位置裸露着木板。

目击者李先生介绍,傍晚6时许,K出站口一块3米多长、半米宽的装饰板突然掉下来,“咣当”一声落在电梯扶手上,下面经过的乘客被吓得不轻。地铁站工作人员赶来关闭电梯后,将装饰板抬走。“陶瓷材质的装饰板很重,两个人才抬得动。要是砸到人后果不堪设想。”

记者从武汉地铁运营公司了解到,地铁二号线每个站点都装有此类装饰板,并用螺丝钉进行固定。装饰板脱落实属偶然,他们正调查脱落原因。公司也将对其它地方的装饰板进行检查,防止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慧]

标签:装饰 乘客 电梯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