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络系统故障 湖北全省婚姻登记停摆一天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网络系统故障 婚姻登记停摆一天昨日,受省民政厅婚姻登记系统故障的影响,全省各大婚姻登记处集体停摆一天。 昨日上午8时55分,武昌区婚姻登记处官方微博发布紧急通知称,婚姻登记系统网络出现故障,无

原标题:网络系统故障 婚姻登记停摆一天

昨日,受省民政厅婚姻登记系统故障的影响,全省各大婚姻登记处集体停摆一天。

昨日上午8时55分,武昌区婚姻登记处官方微博发布紧急通知称,婚姻登记系统网络出现故障,无法进行婚姻登记,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直至下午3时36分,该处官微就网络故障向市民道歉:“造成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当天,有30对新人来武昌区婚姻登记处办理结婚登记,但因网络故障不得不择日再来领证。

记者从省民政厅了解到,当天,全省各大婚姻登记处均因为网络故障无法正常办公。“此次网络故障估计与天气炎热、机房温度过高有关。”昨日下午4时许抢修完毕,网络恢复正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婚姻 故障 网络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