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掏1100万元帮小微企业买服务 数千家企业将受益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武汉1100万为小微企业买单 35家服务机构准入创办三年内的小微企业优先 继去年武汉市政府出资800余万元,为武汉市小微企业购买机构服务提供资金补助后,近日,随着新一轮的小微企业服务补贴券签约

原标题:武汉1100万为小微企业买单

35家服务机构准入创办三年内的小微企业优先

继去年武汉市政府出资800余万元,为武汉市小微企业购买机构服务提供资金补助后,近日,随着新一轮的小微企业服务补贴券签约服务机构名单公示,政府对小微企业补助再次启动。今年用于购买服务的金额或达1100万元,数千家企业将受益。

35家服务机构入选卖服务

据武汉市经信委网站上新公布的2014年小微企业服务补贴券签约服务机构名单,共有35家服务机构入围,涉及财税代理、法律顾问、电子商务、管理诊断、信用评级五类。其中财税代理服务机构最多,达到16家。入选的35家机构,经由服务机构自主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等程序后产生。最终入选的服务机构,有望在今年的1100万政府补贴金中分得一杯羹,为小微企业提供服务。

“去年该项补贴金为800余万元,有2600多家小微企业收益”,市中小企业服务平台相关负责人介绍,相比去年,今年的补贴总额增加了300万,并新增了管理诊断板块。

单个企业最高补贴3000元

“1100万元的补贴金,将以服务补贴券的形式,向小微企业发放”,市中小企业服务平台中心业务一部主任魏松称,去年的补贴券从7月开始发放,到12月全部发放完毕。今年补贴券的发放时间,大概也在7月,市内所有小微企业均可在服务平台网站上申请。

在市中小企业服务平台网站上,记者看到,补贴券领取很方便,点开“小企业补贴券申请”,将企业名称、注册地点、业务收入、纳税金额等内容填入表格后,提请审核。据魏松介绍,审核过的企业,凭借个人证件、营业执照与服务机构签订的合同等,便能领到补贴券,用于在指定的机构购买服务。

据了解,补贴券将优先支持创办三年以内的小微企业。单个企业年度领取的总额不超过3000元,每个项目可使用的服务补贴券金额不超过当年企业与签约服务机构签约服务合同金额的60%。据魏松介绍,按目前公示情况,最终或有35家服务机构入选,具体补贴细则,将于近期公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服务 小微企业 补贴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