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警方上演“生死时速”追铺大毒枭 缴获460万毒资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00
图为:宝马车头被撞得稀烂

原标题:武汉最大贩毒案抓捕过程犹如大片毒贩发现跟踪驾车掉头撞警车 本报今年4月7日“第一现场”版报道的“‘脱缰’宝马撞了桥墩又撞车”,其实并不是一起简单的交通肇事逃逸案。这辆疯狂的宝马,牵出了武汉史上

原标题:武汉最大贩毒案抓捕过程犹如大片

毒贩发现跟踪驾车掉头撞警车

本报今年4月7日“第一现场”版报道的“‘脱缰’宝马撞了桥墩又撞车”,其实并不是一起简单的交通肇事逃逸案。这辆疯狂的宝马,牵出了武汉史上最大的贩毒案。

昨日,武汉警方披露,当时这辆宝马五系轿车上正在进行大宗毒品交易。女毒贩感觉被跟踪,喝令司机驾车疯狂逃窜。由于车速太快,宝马一头撞上月湖桥桥墩,又连续撞开两辆私家车,再撞上3路电车,车头撞得稀烂还继续逃窜,至双厂巷又撞了车。女毒贩被安全气囊炸得满脸是血,悄悄走进一家小吃店清洗脸上血迹,被尾随而来的民警抓获。

武汉警方称,经过这场追逐战斗,他们破获了武汉史上最大贩毒案,抓获湖南特大毒枭“长哥”等7名犯罪嫌疑人,现场缴获毒品麻果75公斤、毒资460余万元。这批高纯度麻果共82万余颗,在黑市估值高达9000余万元。

侦查半年多发现武汉贩毒大佬

此案的侦查始于去年3月份。当时,武汉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审讯深挖已破案件时,得知名叫“建平”的男子发货量很大,但一直没掌握其真实身份。去年7月,洪山警方审查一起贩毒案时,一名毒贩交待麻果来自“平平”,由于都是单线联系,他从未见过“平平”,只知此人是武汉口音。

禁毒支队分析发现,“建平”、“平平”的毒品都来自湖南,交易规律相似,是同一个人。经过比对多起涉毒案件,居住在硚口某小区的胡建平浮出水面。

胡建平46岁,无正当职业,却生活奢华,挥金如土,每个月都要飞到澳门豪赌。然而,胡建平行事谨慎,开车外出时,常以20迈的龟速行驶,以防被跟踪。平时,他与人下馆子、打牌、K歌,并无异常。警方秘密侦查了一个月,找不到什么异常。

但禁毒警方并不相信胡建平如此老实,经过半年多的秘密侦控,果然发现胡建平与湖南邵阳市多名毒贩频繁联系,几乎每个月都有一笔大买卖,属于大佬级毒贩,但他自己从不碰毒品,全部交由心腹马仔“桥桥”打理。

今年初,武汉警方将此案上报到省公安厅、公安部,公安部禁毒局将此案列为“2014086”号目标案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文婷]

标签:宝马 胡建平 玉凤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