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爹爹为吓唬偷砍竹子之人 竖牌:埋有炸弹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为防竹林遭盗砍 爹爹竖牌“有炸弹” 涉嫌扰乱公共秩序 竖牌者被拘上午,在地铁4号线青鱼嘴站K出站口,景观竹林上悬挂的“埋有炸弹”的牌子,让不少乘客捏了把汗。警方调查发现,这原是一场虚惊。 昨日

原标题:为防竹林遭盗砍 爹爹竖牌“有炸弹” 涉嫌扰乱公共秩序 竖牌者被拘

上午,在地铁4号线青鱼嘴站K出站口,景观竹林上悬挂的“埋有炸弹”的牌子,让不少乘客捏了把汗。警方调查发现,这原是一场虚惊。

昨日上午,有市民在该出站口旁的景观竹林上,发现挂了块写字的牌子,大意是:“你们喜欢在这里扯竹子,我埋下了几颗炸弹,不怪我这么做,只怪你们火太差了。”随后,有人报警。

上午11时许,大批民警赶至现场,在竹林边和地铁口设置了警戒线,并疏散附近乘客。多名特警在附近搜寻半个多小时,并没搜到任何可疑物。直到负责管理竹林的爹爹出现,大家才知道这是场虚惊。看竹林的爹爹称,因竹子常被盗砍,他曾挂过“竹子有毒”的牌子,但效果不佳。这次他才又挂了“埋有炸弹”来吓唬偷砍竹子的人。

昨晚,武昌警方介绍,据调查,该爹爹还有一个同伴,两人为防止竹林被偷,才谎称下面埋有爆炸物。因涉嫌扰乱公众秩序,两人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佳利]

标签:爹爹 竹子 炸弹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