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古稀老人剪出新中国五代领导人剪纸形象(图)


来源:荆楚网

人参与 评论

剪纸大师谢些展示他的最新剪纸作品 再过几天就是建党93周年纪念日,6月27日上午,家住武汉市武昌区南湖宝安社区的剪纸大师谢些,精心裁剪完成新中国五代领导人剪纸作品并向社区居民展示。 “7月1号是党的

剪纸大师谢些展示他的最新剪纸作品

再过几天就是建党93周年纪念日,6月27日上午,家住武汉市武昌区南湖宝安社区的剪纸大师谢些,精心裁剪完成新中国五代领导人剪纸作品并向社区居民展示。

“7月1号是党的生日,我想用剪纸的方式表达对建党93周年的美好祝愿!”剪纸大师谢些说,他9岁就喜欢上剪纸艺术,从事剪纸至今已有60多年,家里收藏的大大小小的剪纸作品多达一万余件,为设计、制作这幅最新作品,他花了整整一周时间。

剪纸大师谢些创作的新中国五代领导人剪纸形象

出生于1945年的谢些是“湖北省剪纸艺术大师”,多年来,他创作了大量题材丰富的各类剪纸作品,其中许多作品在国内外的剪纸艺术大赛中屡获大奖,其创作的《水浒108将》、《三国人物》、《西游记》、《红楼梦》等多套剪纸作品被湖北省博物馆珍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剪纸 新中国五代领导人 武汉古稀老人剪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