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看球饮酒驾车被拦 谎称有赌球准消息利诱交警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男子看世界杯饮酒驾车被拦查 谎称有球赛准消息 向交警求情放一马 深夜酒驾被拦查,竟以有“球赛内幕消息、下注准赢”为由,利诱交警处罚手下留情。昨日,这名难掩丑态的司机被处罚金2000元、扣12分

原标题:男子看世界杯饮酒驾车被拦查 谎称有球赛准消息 向交警求情放一马

深夜酒驾被拦查,竟以有“球赛内幕消息、下注准赢”为由,利诱交警处罚手下留情。昨日,这名难掩丑态的司机被处罚金2000元、扣12分并暂扣驾照半年。

昨日凌晨3时许,该名钟姓男子驾一辆CRV小车行至光谷民院大道与南湖大道交会处,被交警拦停。钟某满口酒气,下车向交警作揖称“看球喝了点”。吹气显示钟某体内酒精含量达到酒驾标值,见交警要开单,钟某赶紧将一名交警拉到一边作神秘状:“别罚我了,我有世界杯赛的准消息,你若下注准赢……”交警不为所动,说一句“当心赌球被抓”后递过了罚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余婷]

标签:消息 男子 看球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