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抠出妻左眼球欲开车坠崖同归于尽 女忍痛周旋保命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神农架一男子挖出妻子左眼球 欲开车坠崖同归于尽女子忍痛冷静周旋 保住性命智擒恶夫 6月23日,神农架林区红坪镇塔坪村一对夫妻为琐事发生矛盾,愤怒的丈夫竟然将妻子的左眼球抠出,随后欲驾车冲下悬崖

原标题:神农架一男子挖出妻子左眼球 欲开车坠崖同归于尽

女子忍痛冷静周旋 保住性命智擒恶夫

6月23日,神农架林区红坪镇塔坪村一对夫妻为琐事发生矛盾,愤怒的丈夫竟然将妻子的左眼球抠出,随后欲驾车冲下悬崖跟妻子同归于尽。妻子忍痛与之周旋,最终保住了性命,还将丈夫绳之以法。

昨日下午,躺在太和医院神农架林区医院病床上的受害人陈玲向记者介绍了事发经过。

2010年,陈玲与丈夫王海经自由恋爱结婚,婚后育有一子,今年3岁。从去年开始,王海常以陈玲看不起他为由,与妻子争吵。渐渐的,二人的感情出现了裂痕。

6月23日早晨,陈玲因身体不舒服,准备去城里买药,就跟王海说:“孩子也大了,我们老是这么争吵也不是个事,我出去打一段时间工,挣点钱,我们也分开一段时间,彼此冷静冷静,看你还爱不爱我,能不能改掉坏脾气。”当时,王海并没有说什么。

中午时分,王海打来电话,承诺改掉坏脾气,希望妻子能回去。见陈玲不答应,王海表示,同意离婚。陈玲这才答应回家,并约定由王海开车来接她。

下午2时许,王海接上了陈玲,开车往回走。一路上,二人又为早晨的事发生争吵。3时左右,王海越说越激动,突然将陈玲拽下车,操起车上的一根钢筋将她打晕,并将她的左眼球挖出。

随后,王海将妻子抱上车,扬言要带着她一起跳崖。

在接下来的40分钟时间里,陈玲忍着剧痛,尽力温柔地跟丈夫说话,回忆两人恋爱时的美好时光,缓解他失控的情绪。

车行至塔坪分岔口公路桥上,王海突然把车停了下来。陈玲睁开右眼,模糊地看到同村村民兰祥正骑着摩托车迎面而来。她立即拿起一件衣服,捂住王海的头,大声呼救。王海打开车门,从车上跳下,兰祥立即上前,一把将他抱住。陈玲迅速忍痛给王海的叔叔打去电话,让他带人过来,随后跳下车,跟兰祥一起,将王海紧紧抱住。

待众人赶到,王海终于被带走。陈玲则晕了过去。等她醒来,已躺在了医院的病床上。

当晚,民警将王海带走。次日,民警在王海的车上找到了那枚已坏死的眼球。目前,王海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已被刑拘。(文中涉案人物均为化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凤凰湖北 妻子 神农架 开车坠崖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