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城梅雨已过一周 明日将迎来暴雨


来源:荆楚网-楚天快报

人参与 评论

昨日的天气让人难以捉摸,预报的暴雨迟迟未现,上午阴沉沉,下午艳阳高照。今天雨水暂歇,以多云为主,明天江城将迎来中到大暴雨。 江城梅雨已过一周,其雨量时大时小、时断时续。气象专家解释说,因为在梅雨带中极

原标题:江城明天将迎来暴雨

昨日的天气让人难以捉摸,预报的暴雨迟迟未现,上午阴沉沉,下午艳阳高照。今天雨水暂歇,以多云为主,明天江城将迎来中到大暴雨。

江城梅雨已过一周,其雨量时大时小、时断时续。气象专家解释说,因为在梅雨带中极有可能新生对流云团,而它的生命周期有时太短,很快就会起变化,可能壮大或消失,因而在预报上有可能会出现差异。从目前的天气形势分析,明天江城还会有一轮降水,雨水级别可能升级到暴雨,到周末降水会告一段落。

据武汉中心气象台预报,武汉今天白天,多云。最高气温32℃,最低气温23℃,湿度65%-95%,偏东风2到3级。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中雨转大到暴雨。最高气温27℃,最低气温24℃,湿度75%-95%,偏东风2到3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金]

标签:江城 暴雨 气温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