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无证男子怒砸电信营业厅电脑 听说有监控后停手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没带证件难续宽带费 男子砸了营业厅电脑 昨日上午,在武昌徐东大街销品茂负一楼的电信营业厅内,一对夫妇因没带身份证而无法办业务,丈夫将营业厅内一台电脑砸坏。 记者赶到时,营业厅恢复正常秩序,被砸

原标题:没带证件难续宽带费 男子砸了营业厅电脑

昨日上午,在武昌徐东大街销品茂负一楼的电信营业厅内,一对夫妇因没带身份证而无法办业务,丈夫将营业厅内一台电脑砸坏。

记者赶到时,营业厅恢复正常秩序,被砸坏的电脑摆在柜台上,裂开处被胶带缠上。

一名营业员称,上午10时,一对中年夫妇要给自家的宽带续费,因是用其妻子的身份证登记的,但其妻没带身份证,按规定无法办理。双方争吵几句后,男子拿起柜台上的塑料牌砸向电脑。

在销品茂警务室,记者了解到,男子和营业员推搡后,还试图拿起椅子继续打砸,听到营业员说“我们这里有监控”后才停手,营业员在推搡中受了些皮外伤。目前,此事已移交徐家棚派出所处理,双方仍在协调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邓兰天]

标签:凤凰湖北 营业厅 营业员 电脑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