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少年砍伤情敌潜逃十年 归案时已为人父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7日,湖北监利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故意伤人案,成功跨省抓获潜逃10年之久的犯罪嫌疑人柳某。 2004年4月,柳某就读于监利县柘木乡某高中一年级,因分班考试,与女同学雷某分到不同的班级。雷某认识了新的同

7日,湖北监利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故意伤人案,成功跨省抓获潜逃10年之久的犯罪嫌疑人柳某。

2004年4月,柳某就读于监利县柘木乡某高中一年级,因分班考试,与女同学雷某分到不同的班级。雷某认识了新的同学龚某,由于柳某经常过来找雷某说话,龚某因此产生醋意,遂警告柳某。某天周五下午放假后,柳某被几名手持砍刀、钢棍的学生拦住恐吓一番。柳某认为是龚某所为,便在街上买了一把砍刀防身。

案发当日,柳某再次遭到同一伙学生恐吓。因气愤难平,柳某带着事先准备防身的砍刀来到龚某教室走廊,柳某叫其他同学把龚某喊出来对峙。一番言语挑衅后,柳某挥刀砍向龚某,赤手空拳的龚某拔腿就跑,但最终还是被柳某砍伤。后来监利警方接到报警时,柳某已逃往在湖南长沙打工的母亲那里了。

为逃避罪行,柳某开始了长达十年的逃亡之旅。如今,在长沙打工的柳某已是一岁儿子的父亲,面对自己多年前因冲动犯下的罪行,早已是泣不成声。

目前,犯罪嫌疑人柳某已被监利警方刑拘,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彭彬]

标签:湖北 砍伤 人父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