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省交通投资跃居全国第二 上半年投资479亿元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我省交通投资首次跃居全国第二黄鄂高速等上半年相继通车 武汉四环线南段下半年开工 湖北省交通运输厅昨日介绍,今年1至6月,我省完成公路、水路交通固定资产投资479亿元,已完成年度目标的68%,同

原标题:我省交通投资首次跃居全国第二

黄鄂高速等上半年相继通车 武汉四环线南段下半年开工

湖北省交通运输厅昨日介绍,今年1至6月,我省完成公路、水路交通固定资产投资479亿元,已完成年度目标的68%,同比增长23%,稳居中部第一,首次跃居全国第二。

交通投资为系列高速公路建成打下基础。上半年,湖北十堰至陕西白河高速、宜昌至巴东高速高岚至巴东段、武汉机场二通道首段5公里、黄冈至鄂州高速暨黄冈长江大桥等已相继通车。江南高速转入路面施工阶段,谷城至竹溪高速转入沥青面层施工。

省交通厅称,下半年将确保建成谷竹、湖北保康至宜昌高速宜昌段、江南等9个高速公路项目。武汉市四环线南段、麻城至竹溪高速公路孝感段、武汉城市圈环线高速公路孝感段、沙市至公安高速公路等重点工程要全面开工建设。沌口和香溪长江大桥、孝感2条高速等列入省重点工程清单的项目实质性开工。此外,确保“十二五”规划的所有运输枢纽项目年内开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湖北 交通 投资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