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各地机场火车站十一前关闭贵宾厅?武铁:未接到通知


来源:长江商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十一前关闭贵宾厅?武铁:未接到通知 近日有消息称,根据国家相关部门要求,机场、火车站等重要交通枢纽地,十一前将关闭所有民航、金融、电信等行业VIP贵宾厅。此前,湖北联通和湖北电信已确认,十一前

原标题:十一前关闭贵宾厅?武铁:未接到通知

近日有消息称,根据国家相关部门要求,机场、火车站等重要交通枢纽地,十一前将关闭所有民航、金融、电信等行业VIP贵宾厅。此前,湖北联通和湖北电信已确认,十一前将关闭在机场和车站的贵宾厅。不过,记者昨日从武汉铁路部门了解到,火车站及铁路局暂未听说该消息,也未接到正式文件通知。

据了解,武汉站有两个贵宾室和两个VIP室,贵宾室设置在站台上,主要针对一定行政级别的领导。在候车室内则设置了两处VIP室,主要针对商务旅客,建行、农行、工行等金融机构,及电信、联通、移动等通信运营商均设置了VIP室。此外,武昌站、汉口站内,同武汉火车站一样,众多金融银行及通信运营商也设置了VIP室。

但针对将取消VIP贵宾室一说,各站表示未听说该消息,也没有银行或通信运营商提出关闭贵宾室。

昨日,记者联系到武汉铁路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没接到关闭金融、电信等行业VIP贵宾厅的正式文件通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VIP 贵宾 武汉 武铁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