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襄阳动物催情药做“伟哥”销全国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图为:民警查获的假药原标题:图文:“老中医”用动物催情药加工成“伟哥”销往全国    两个制假窝点被襄阳警方一锅端 襄阳3名嫌疑人将动物催情药物加工成“人用性药”,以“老中医”的名义,通过网络销售到全

图为:民警查获的假药

原标题:图文:“老中医”用动物催情药加工成“伟哥”销往全国
    两个制假窝点被襄阳警方一锅端

襄阳3名嫌疑人将动物催情药物加工成“人用性药”,以“老中医”的名义,通过网络销售到全国18个省市,涉案金额近700万元。昨悉,该团伙的两个制假窝点已被襄阳警方端掉。    

今年1月,浙江海宁警方发现,有人从襄阳一名绰号“老中医”的人手中,大批购进假冒性药,随后将案情通报给襄阳警方。襄阳市公安局食品药品环境犯罪侦查支队介入调查发现,“老中医”是一个犯罪团伙的代号,他们对外称“老中医”,申请的QQ号网名也是“老中医”,该QQ号长期由襄阳女子胡某、男子张某等人使用,他们经常向外发快递。    

本月17日晚,办案民警在襄阳市高新区余岗、孙庄两地同时出动,将该团伙的两个特大制售假性药窝点端掉。抓获胡某、张某、欧某(胡某弟媳)三人,查获假“伟哥”21万粒,假包材、瓶子、盖子、说明书17万份。    

经查,自2013年以来,胡某、张某从广东、浙江等地购进药丸、粉剂、包装材料,随后使用封装机、注射器等工具,生产、分包、灌装各类假冒性药,品种多达45种。随后,利用QQ、淘宝等网络手段,销售到全国18个省、直辖市,涉案金额近700万元。在他们使用的原材料中,甚至有用于动物催情的药物。    

目前,3名嫌疑人已被刑拘,案件仍在侦办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冯晶晶]

标签:催情药 伟哥 制假窝点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