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男绑架轮奸19岁女并拍裸照 持刀对抗民警拒捕(图)


来源:中新网

人参与 评论

办案民警展示绑架轮奸作案威胁受害人和与民警对抗的刀、钢管 原标题:湖北鹤峰破获一起绑架轮奸案其中两名属未成年人 湖北鹤峰县警方28日向媒体透露,一个月前该县警方快速破获的一起绑架轮奸案涉案人员向某、姜

办案民警展示绑架轮奸作案威胁受害人和与民警对抗的刀、钢管

原标题:湖北鹤峰破获一起绑架轮奸案其中两名属未成年人

湖北鹤峰县警方28日向媒体透露,一个月前该县警方快速破获的一起绑架轮奸案涉案人员向某、姜某、肖某已报转检察院批捕,其中姜某、肖某属未成年人。

这起绑架轮奸案发生在6月19日晚,事发鹤峰县太平镇。当晚10时许,在太平镇一发廊上班的19岁女孩田某下班回家途中,遭遇早已埋伏等候的向某、姜某和肖某,向某等人将田某绑架拖至一三轮车中,并持刀威胁。一小时后,向某3人将田某带至一偏僻山村屋内实施了强奸,并拍其裸照威胁田某不许报警,不然弄死她。

6月20日,田某回到家中,蒙头睡觉不敢见人,晚上9时许,其父母见田某异常便追问缘故,田某将发生的事情告诉父母,父母得知情况后当即报警。

接警后的鹤峰县公安局太平镇派出所所长胡才华迅速向县局汇报,并赶往田某家中,田某叙述了事情经过,并告知民警,向某曾找田某交女朋友遭其拒绝。通过田某的描述,民警迅速锁定嫌疑人。当晚,胡才华带领4名民警展开抓捕。

通过搜查,胡才华等人先后2次抓捕扑空,最后锁定嫌疑人可能躲在家住山中的姜某家。胡才华等步行赶至姜某住处已是21日凌晨2点,姜某家中的狗叫惊醒了向某等人,向某等见警察到来,持刀和钢管进行对抗,几分钟后,民警将向某等3嫌疑人抓获。

向某等对绑架轮奸事实供认不讳。在进一步审讯中,向某交代了2起盗窃作案事实,涉及王某张某等4人。警方在核实案情后,迅速将另4名嫌疑人抓获。

胡才华介绍,从这起绑架轮奸案来看,他们作案手段是残忍的,至于其他关联盗窃案,法院在案件审理过程中是否会从轻,还不清楚。

目前,案件已移交检察机关,向某、姜某、肖某已正式批捕。

类似报道:

女子凌晨拦车遭轮奸跳楼 涉案男子被控3宗罪

蕲春男子与情人感情破裂 发其女儿裸照勒索5000元

男子要求前女友复合遭拒 发裸照到网络报复

男子因女友做人流后没钱绑架表妹 撕票抛尸化粪池

湖北高中生绑架17岁同学 撕票焚尸后勒索1万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冯晶晶]

标签:绑架 轮奸 未成年人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