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一年轻干部陪领导喝酒猝死 妻子怀孕俩月


来源:河南商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湖北一年轻干部陪领导喝酒猝死 来凤地税局回应称系酒后呕吐窒息身亡 近日,有网友反映,7月14日晚,湖北恩施州来凤县地税局一名年轻干部,因陪调研的州局领导喝酒过量猝死。事后,该局已赔偿安抚家属。

原标题:湖北一年轻干部陪领导喝酒猝死

来凤地税局回应称系酒后呕吐窒息身亡

近日,有网友反映,7月14日晚,湖北恩施州来凤县地税局一名年轻干部,因陪调研的州局领导喝酒过量猝死。事后,该局已赔偿安抚家属。

据了解,这名因陪上级领导喝酒过量身亡的年轻干部姓肖,猝死时31岁。肖某2013年刚刚结婚,妻子已经有了2个月身孕。肖某已于7月16日上午10时左右在该县殡仪馆火化。

7月25日,湖北省地方税务局回应称,来凤县地税局干部14日晚在县局食堂就餐饮酒后呕吐窒息身亡,但同时称“因处理该事的是当地有关部门,具体情况由来凤县委宣传部回复”。 

29日,华中师范大学社会学教授梅志罡表示,从中央到地方,先后出台各类禁止公款宴请的文件,然而就是在这样的高压态势下,有关单位依然目无法纪,顶风吃喝,甚至出现陪酒人员猝死这样的悲剧,有关部门更应该依法依纪严肃查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干部 有关 领导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