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用卫生巾挡车牌 路过电子眼打胜利手势被查获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男子用卫生巾挡车牌 路过电子眼竟打胜利手势 一对男女开车上高速,竟用卫生巾遮挡车牌,被交警罚款200元、扣12分。 前日21时40分,一辆广州籍号牌机动车在行经我省杭瑞高速583公里(往江西方

原标题:男子用卫生巾挡车牌

路过电子眼竟打胜利手势

一对男女开车上高速,竟用卫生巾遮挡车牌,被交警罚款200元、扣12分。

前日21时40分,一辆广州籍号牌机动车在行经我省杭瑞高速583公里(往江西方向)电子眼时,被摄用卫生巾遮挡号牌,司机还打出胜利手势。

高警阳新大队民警在卡口监控系统看到该情形后,很快在杭瑞高速568公里鄂东南省际卡口将该车拦下,驾驶员陈某表示,因和妻子临时有事,急找朋友借来车辆,又惧怕因超速被高速电子监控抓拍,于是找妻子要了卫生巾将号牌遮挡,看到电子眼时,就恶搞性打出V字胜利手势,岂料在十公里以外被民警当场查获。

陈某因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被罚款200元、扣12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卫生巾 交通违章 遮挡号牌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