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襄阳无头女尸案告破 嫌犯感情受挫临时起歹念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襄阳无头女尸案告破 嫌疑人感情受挫临时起歹念8月1日,襄阳火车站东站附近发现一具无头女尸,经民警调查,认定系他杀。昨悉,此案告破,当地检方对嫌疑人熊某作出批捕决定。被害人此前与熊某并不相识,熊

原标题:襄阳无头女尸案告破 嫌疑人感情受挫临时起歹念

8月1日,襄阳火车站东站附近发现一具无头女尸,经民警调查,认定系他杀。昨悉,此案告破,当地检方对嫌疑人熊某作出批捕决定。被害人此前与熊某并不相识,熊某因感情受挫心理失衡,临时起意将其杀害。

8月1日早晨5时许,襄阳东站站前广场的草丛中发现一具无头女尸,在距尸体不远处的小树林里有一个用塑料袋包裹的女性头颅。接警后,襄阳市、襄州区两级公安机关迅速组建侦破专班,全力开展侦破工作。

经技术部门鉴定,女尸系生前被他人扼颈部致机械性窒息合并颅脑损伤死亡,全身并多处锐器伤。经过现场勘验、调查走访和刑事技术认定,当日上午11时许,犯罪嫌疑熊某即被抓获。

熊某今年41岁,宜城市王集镇人,1994年曾因犯盗窃罪获刑5年半。2008年,他和妻子离异后,到襄阳打工。今年7月中旬,熊某在襄阳火车站东站对面的一家建筑工地务工。

7月31日晚10时许,熊某从工地出来溜达,走到襄阳东站广场进站口,看到一年轻女子迎面走来,边走边接电话。经过熊某身边时,熊某突然用胳膊箍住该女子的脖子,并将其拉到广告牌背面撂倒在地。

在熊某的踢打下,女子很快没了动静。熊某返回工地在宿舍坐了片刻,害怕事情暴露,便到工地厨房拿了一把菜刀,重返现场。见女子仍一动不动,便将其头砍下并剖腹。当晚11时许,熊某回到工地,将菜刀冲洗后放回厨房,并清洗了衣服鞋子上的血迹。

案发后,警方通过现场滴落的血迹,找到熊某所在的工地,将其抓获。

经查,被害女子杨某,今年18岁,襄州区古驿镇人,是一家酒店的面点学徒,生前和熊某并不认识。熊某交代称,他离异后感情缺失,认为别人都过得很好,自己却一无所有,感到心理失衡,见到杨某后临时起意将其杀害。

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相关报道:

襄阳东火车站现赤裸无头女尸 内脏被挖空(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卓]

标签:襄阳 无头女尸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