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大学生姐妹花绘地铁地图 给外地大学生指路(图)


来源:长江网-武汉晨报

人参与 评论

武汉地铁小时代手绘地图。  图片由杨书雄提供 原标题:姐妹花绘地铁地图 给外地大学生指路 开学了,前年以一组《舌尖上的武汉》系列漫画走红的武汉双胞胎插画师杨笔白、杨书雄绘制《武汉地铁“小时代”手绘地

武汉地铁小时代手绘地图。  图片由杨书雄提供

原标题:姐妹花绘地铁地图

给外地大学生指路

开学了,前年以一组《舌尖上的武汉》系列漫画走红的武汉双胞胎插画师杨笔白、杨书雄绘制《武汉地铁“小时代”手绘地图》,送给大学新生。图一发上网,即引起众多网友点赞。

昨天,记者翻看了这幅手绘地图,图的正面介绍武汉已开通的三条地铁站点及周边商圈、高校、火车站、标志建筑等。反面介绍建筑物的历史及武汉特色小吃。妹妹杨书雄说,她们两姐妹一直都是画武汉特色漫画。想到武汉马上迎来大批新生,为了让外地大学生对武汉更熟悉,她们就想用这种漫画的表现形式,更直观展示武汉地铁线路分布图。从8月中旬开始,她和姐姐在网上查阅了大量资料后,就着手绘制地图。地图不仅可以服务大学新生,还可以方便武汉小伙伴的出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丹丹]

标签:武汉 大学生 妹花绘地铁地图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