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省大型义诊周启动首日10万人免费看病


来源:长江商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我省大型义诊周启动首日10万人免费看病 昨日,我省“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周启动,全省120个义诊点共10万患者免费看病。今年,我省将科学就医、合理用药引入义诊,增设药学、护理学等服务窗

原标题:我省大型义诊周启动首日10万人免费看病

 

昨日,我省“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周启动,全省120个义诊点共10万患者免费看病。今年,我省将科学就医、合理用药引入义诊,增设药学、护理学等服务窗口。

昨日,在武昌水果湖步行街义诊现场,为应对“单独两孩”政策实行以来的生育高峰而特意安排的服务窗口挤满了人,省计划生育科技服务中心专家就产科保健常识接受群众咨询。现场咨询的女性除了医疗、保健问题外,还较为关心心理健康问题,对产后抑郁、两个孩子的相处如何处理也有所担心。

省卫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我省的义诊活动与科学就医宣传同时开展,希望通过广泛接触患者,从基层到大城市的患者都能正确认识科学就医、合理用药。

专家们在给患者看完病之后,都不忘提醒,分级诊疗省时省钱,提倡“小病在社区、大病去医院、康复回社区”,避免盲目去大医院就诊。还鼓励大家预约挂号,分时段、按流程就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我省 服务 患者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