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暴雨洪涝致44万人受灾 国家Ⅳ级救灾应急启动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我省近期暴雨洪涝致44万人受灾国家Ⅳ级救灾应急响应启动 15日,国家减灾委、民政部针对湖北省近期严重暴雨洪涝灾情紧急启动国家Ⅳ级救灾应急响应,并派出工作组赴我省灾区,查看灾情,协助和指导做好受

原标题:我省近期暴雨洪涝致44万人受灾

国家Ⅳ级救灾应急响应启动

15日,国家减灾委、民政部针对湖北省近期严重暴雨洪涝灾情紧急启动国家Ⅳ级救灾应急响应,并派出工作组赴我省灾区,查看灾情,协助和指导做好受灾群众基本生活救助工作。

9月份以来,我省出现持续较强降雨过程,截至15日12时,已造成宜昌、恩施、十堰、荆州、武汉等5市(州)25个县(市、区)和神农架林区44.43万人受灾,因灾死亡1人(武汉市江夏区),紧急转移安置1.78万人,需紧急生活救助2.15万人;农作物受灾面积22.75千公顷,直接经济损失6.85亿元。

12日,我省启动了省级救灾应急Ⅲ级响应。省民政厅先后派出4个工作组到宜昌、恩施等地查看灾情,指导救灾,并会同省财政厅报请省政府下拨省级救灾应急资金1000万元。目前已向灾区调拨救灾帐篷475顶、折叠床1200张、衣被1.3万床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湖北 暴雨 洪涝 受灾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