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情侣高速路边玩车震 交警开罚单被骂“没见过吗”


来源:长江网-长江日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情侣高速路停车亲热被扣6分罚款200元 一对热恋中的情侣,竟然在高速公路上的应急车道内停车亲热起来。民警巡逻至此紧忙制止,对开车男子依法罚款200元、扣6分。 昨日上午10时许,高警当阳大队民

原标题:情侣高速路停车亲热

被扣6分罚款200元

一对热恋中的情侣,竟然在高速公路上的应急车道内停车亲热起来。民警巡逻至此紧忙制止,对开车男子依法罚款200元、扣6分。

昨日上午10时许,高警当阳大队民警巡逻至沪蓉高速1108公里处(往宜昌方向)时,发现一辆小型越野车停在应急车道上,车尾未放置任何警示标志,双闪灯也没开。民警下车走到车旁,前排未发现有人。透过前挡风玻璃,民警发现后排座位上一对男女正拥抱在一起。民警一脸尴尬,不知如何是好,便敲打玻璃要求驾驶员下车检查。民警敲了三四分钟,终于车窗被摇下来,一名衣衫不整的男子还在慌忙穿衣服,身旁的女子躲在其身后露出半张脸对着民警大声喊叫“看什么看,没见过吗?”

经询问,这对男女是分隔在两地工作的小情侣,两人多日未见,半路上就情急难忍,索性将车停到路边亲热起来。民警对这对年轻情侣进行了严厉批评,依法对其进行了处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晗]

标签:情侣 亲热 高速路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