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国庆旅游菜单出炉 31项活动供市民欢度国庆


来源:长江商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武汉国庆旅游菜单出炉 《国务院关于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下称《意见》)出台后的首个国庆黄金周即将到来,今年黄金周或将成为“试金石”。昨日,武汉市旅游局发布国庆小长假游玩菜单,全市各大

原标题:武汉国庆旅游菜单出炉

《国务院关于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下称《意见》)出台后的首个国庆黄金周即将到来,今年黄金周或将成为“试金石”。昨日,武汉市旅游局发布国庆小长假游玩菜单,全市各大景区及推出31项主题活动供市民欢度佳节。

昨日,武汉市旅游局发布了《武汉市2014年“十一”黄金周旅游节庆活动菜单》。该市策划了“新花城之旅”、“欢乐江城游”、“都市体验游”、“民俗休闲游”等四大板块的假期旅游活动。

其中,“新花城之旅”和“民俗休闲游”主要集中在武汉远城区,包括江夏五里界薰衣草文化节、张公寨采摘季、蔡甸区香草文化节、木兰草原国际乡村音乐艺术节及各类农庄度假游等,让市民脱离繁忙都市,享受田园风光。

而“欢乐江城游”和“都市体验游”则是市内活动,包括武汉极地海洋世界3周年纪念活动、解放公园庆国庆专场文艺演出、昙华林金秋旅游艺术节、户部巷金秋美食旅游节、汉街第二届风情旅游购物节等,让市民可以在家门口欢度佳节。

今年10月1日正值我国第一部旅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正式实施一周年。游客对旅游的整体满意度如何?旅游市场低价竞争、景区漫天要价等“顽症”有没有缓解?这些都将通过“十一”黄金周接受市场的集中检验。

对此,湖北省旅游局副局长陆令寿表示,我省各大景区将提前备战“十一”黄金周,对运力调度、客运监管、客流疏导等工作将提前部署;省旅游局和有关部门将加大市场检查,整治市场环境,重点加强对旅游景区、大型游乐设施、旅游住宿等重点场所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和维护。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彭彬]

标签:旅游 国庆 菜单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