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凌晨买一箱啤酒 蹲守路边一瓶瓶砸面包车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凌晨搬来一箱啤酒瓶他一个个砸向面包车 昨日上午,在武昌一家给排水公司上班的金先生,将被砸得面目全非的面包车送去维修,因只购买了交强险,3000多元维修费都得自己掏腰包。 金先生的面包车买了一年

原标题:凌晨搬来一箱啤酒瓶他一个个砸向面包车

昨日上午,在武昌一家给排水公司上班的金先生,将被砸得面目全非的面包车送去维修,因只购买了交强险,3000多元维修费都得自己掏腰包。

金先生的面包车买了一年多,主要用来给公司运送材料,25日晚,照常停在石牌岭路的路边。前日下午,他欲驾车去买材料,发现面包车挡风玻璃被砸了,车旁散落着大堆碎啤酒瓶。车身也有多处划痕和砸痕,四个轮胎均被利器划了10多道口子,全部瘪了。

昨日,金先生报警后,查看监控录像发现,前日凌晨3时许,一名中年男子搬来一箱空啤酒瓶,见四周无人,一个个往面包车上砸,随后还用刀具将轮胎割破,之后大摇大摆地走开。

附近商贩告诉记者,当地曾多次出现机动车被砸或轮胎被划的事情。受害车主怀疑,每到深夜,路边有很多烧烤摊点,摊主嫌停在路边的机动车挡了生意而故意为之。

目前,洪山区珞南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靖新宇]

标签:中年男子 一箱啤酒 砸车 割轮胎 凤凰湖北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