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男子花上万元做包皮手术 怕老婆骂失联7天


来源:昆明信息港

人参与 评论

叶先生的妻子称,丈夫背着自己做了一个包皮手术,没想到结账时竟花了数万元。丈夫担心被妻子责骂,于是玩起了失踪。手术不久丈夫就突然消失了,着急的妻子只好报警。消失7天后,丈夫终于现身了。丈夫的说法是因为医

叶先生的妻子称,丈夫背着自己做了一个包皮手术,没想到结账时竟花了数万元。丈夫担心被妻子责骂,于是玩起了失踪。手术不久丈夫就突然消失了,着急的妻子只好报警。消失7天后,丈夫终于现身了。丈夫的说法是因为医药费太高,害怕妻子责怪,所以去朋友家避避风头。

黄女士和叶先生都是湖北人,两人结婚三四年了,一直住在昆明。

黄女士回忆:9月29日,丈夫没有和她商量就去医院做了包皮手术,事后听丈夫说第一天交了4000多元。黄女士想,只要把病治好,这钱花了就花了。

之后两天,施先生又去医院做治疗,也就花了几百元。

直到10月8日,黄女士突然打不通丈夫的电话。辗转了一晚,9日,黄女士来到医院,医生告诉她,叶先生并没有来医院治疗。

担心丈夫出事,黄女士马上在医院附近的东陆桥派出所报案。

此后整整一周,黄女士多方寻找也没有丈夫的消息。

10月15日,失联一周后的叶先生终于回家了,他告诉黄女士这几天他一直在朋友家,之所以不回家,是因为去医院看病花钱太多,怕被妻子责骂。

黄女士透露:去医院打印消费清单,发现丈夫自9月29日到10月9日一共去医院治疗了9天,花了17000多元。丈夫还说他在朋友家的几天里,还去过医院治疗了三四天。她表示,丈夫在医院治疗的总费用不下2万元。

她到其他的医院去问了,这种手术少的也就几百元,多的也才1000多元。

记者昨天来到这家医院,该医院办公室主任说,叶先生从9月29日来看病,一直持续到10月12日。治疗期间,叶先生是在门诊治疗没有住院。叶先生在医院做了两项手术,包皮手术费1200元,另一项手术费是2000元。手术后,叶先生还在医院输了几天液,还做了其他的治疗,医院是严格按照物价局的规定进行收费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何潜彬]

标签:医院 丈夫 黄女士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