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峡枢纽26台机组将进行专项处理或检修


来源:新华网

人参与 评论

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19日透露,自10月18日起到2015年5月底,三峡电厂将对三峡枢纽中的26台机组进行专项处理或检修,以确保机组正常稳定运行。 据介绍,本轮检修为2014-2015年度岁修。检修

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19日透露,自10月18日起到2015年5月底,三峡电厂将对三峡枢纽中的26台机组进行专项处理或检修,以确保机组正常稳定运行。

据介绍,本轮检修为2014-2015年度岁修。检修工作内容主要包含2台机组专项处理、24台机组进行C、D级检修;4串GIS(气体绝缘金属封闭开关设备)串内设备、12回线路、8段母线以及地电GIS进行停电检修,右地联络线进行设备接入与调试;水工设施检修滚动安排,重点完成11个检修项目。

三峡水利枢纽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水利枢纽工程。枢纽中共安装了32台70万千万的水轮发电机组以及2台5万千瓦的电源机组。三峡电厂相关负责人介绍,三峡枢纽机组的检修工作,是对机组进行例行“体检”和“保养”。每年岁修开始前,三峡电厂都会先进行调研、分析,进而确定具体的检修内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机组 三峡 检修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