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板嫌车子刮伤太多拒卖香水:放你车上掉我店的底子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原标题:图文:车子擦碰太多老板拒卖香水          “香水放你车上掉我店的底子” 漫画 @微信网友“老婆_V5”:老婆去一家汽车美容店买车载香水,老板看到车子后,嫌刮伤太多,居然不肯卖给她。我

原标题:图文:车子擦碰太多老板拒卖香水
          “香水放你车上掉我店的底子”

漫画

@微信网友“老婆_V5”:老婆去一家汽车美容店买车载香水,老板看到车子后,嫌刮伤太多,居然不肯卖给她。我真是哭笑不得,无地自容,不补个油漆都没脸上路了。

记者追访:网友钱先生今年27岁,是一名司机。老婆小微刚刚拿到驾照不久,开车热情很是高涨,一个月下来,擦擦碰碰不计其数。

这是辆10万元左右的家用车,在钱先生手上开的时候,一直很爱惜,像新的一样,目前才开了2万公里。但到了老婆手上之后,车子碰磕蛮厉害,两侧都是刮痕,后保险杠有明显破裂,前保险杠一侧有破裂。“我曾经亲眼看她一分钟之内把车子刮了两次,先是拐弯刮了车尾,然后又刮上了隔离墩。”钱先生被老婆的车技惊呆了,但是又不敢多说什么。

前天,小微把车开到一家汽车美容店门口停下,准备买一瓶车载香水。挑选好之后,老板拿着香水出门准备帮她安装。 看到眼前的这辆车,老板绕着车子走了一圈,仔细端详了一番,然后说出一句很惊人的话,“这香水,我不卖了!你车子磕刮成这样,我的香水放你车上掉我店的‘底子’。”

小微被惊得哑口无言,竟然想不到任何可以反驳的理由。那个高档车载香水摆件的底座上,有店铺的烫金店名和电话,老板说的掉底子,应该指的是这个。

回家后,小微把这事告诉了老公,钱先生听了之后,黯然内伤,决定还是去将车送去补漆钣金什么的,做个处理。

网友“无所之谓”则觉得,这个老板太有风格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魏玮]

标签:香水 老板 车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湖北今日推荐

0
分享到: